竞技风暴
GPMA对丰田的离开做出反应 欢迎日本厂商再次加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09:33 F1-Live.com中文网站
GPMA对丰田的离开做出反应欢迎日本厂商再次加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对于丰田的离去,GPMA发表了如下声明:大奖赛汽车制造商联盟对丰田离开GPMA的决定表示尊重并感谢丰田给其他汽车制造商提供的支持和做出的贡献。

  丰田在任期间,GPMA和F1商业权利所有者达成了一份谅解协议并在与国际汽联的谈判中取得进展。GPMA将继续努力实现F1运动的长期战略问题,汽车制造商和他们的车队将继续致力于建立一个令人满意的规则结构并最终敲定一份新协和条约。

  GPMA已经与不是正式成员的汽车制造商进行合作,而丰田仍旧是这一过程的固有部分。

  欢迎丰田在稍晚阶段重新加入GPMA。目前,

宝马
戴姆勒克莱斯勒
、本田和雷诺仍旧是GPMA的成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