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韦伯下周将宣布未来去向 已经无限接近红牛车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19:11 新浪体育
韦伯下周将宣布未来去向已经无限接近红牛车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澳大利亚老将马克-韦伯将在未来一周内宣布自己下赛季的去向,据称他已经无限接近红牛车队,只要谈拢双方马上签约。

  威廉姆斯车队本周已经宣布下赛季将由德国年轻车手小罗斯伯格与奥地利老将伍尔兹携手为车队出战,这意味着韦伯在赛季结束后肯定要离队,目前他的经纪人、雷诺大佬布里亚托利正在操办着他的转会事宜。

  尽管最后的协议还没有签订,但是据称布里亚托利与红牛车队之间已经到了谈判的最后阶段。韦伯希望这件事能在土耳其站之前的三周内解决。“我想在下周末之前肯定会有些新闻爆出,”韦伯在匈牙利匈格罗宁赛道这样说。

  韦伯拒绝谈论自己明年的打算,不过他承认红牛车队是布里亚托利为他寻找的新东家之一。“红牛是选择之一,”韦伯说,“但是我们也不排除其他的选择。我最终的去向还没有确定,因此也不好谈论未来的打算。”

  韦伯承认今天战绩不佳是他决定在赛季末离开威廉姆斯车队的主要原因,他本有几次登上领奖台的机会,但是FW28战车的不稳定性令他丧失这些机会。他认为这次挫折令他最终做出了自私的决定。

  “处于衷心我本应该留在车队,我身边的每个人都在告诉我让我挺过最艰难的时刻,不过最终,我们还是做出了尝试

新车队的决定……我已经老了,下一站比赛我就将年满30岁,不过哈哈……我们仍想尝试不同的选择。我知道当我来到威廉姆斯车队的时候,弗拉维奥并不是很乐意。我来到这里之后工作也非常非常努力。弗拉维奥现在对我有了新主意,我不能再对他说不了。”

  (小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