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黎明京:不一样的排位赛 伤心的马萨开心的雷克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21:30 新浪体育
黎明京:不一样的排位赛伤心的马萨开心的雷克南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谁也没有想到,匈牙利大奖赛的排位是在第二节就提前结束了。由于阿隆索和舒马赫在练习赛上违规先后被罚,两位车手的真正较量是为排位赛的晋级而战。

  理论上,加罚2秒后,舒马赫和阿隆索都将无缘Q3,但舒马赫仍在做最后努力。

  舒马赫在Q2时创造了1分18秒875的成绩,但仍无缘进入Q3。同样,阿隆索也在Q2被
淘汰。这是新排位赛规则实施以来,舒马赫和阿隆索首次未能通过第二节。

  第三节的开始阶段是法拉利、雷诺 迈凯轮二号车手之争,马萨、费斯切拉、德?拉?罗萨都想利用这次千载难逢的机会冲击杆位。

  可惜,在练习赛和Q1和Q2表现都很出色的马萨,在最后5分钟的排位中两次在1号弯出错,结果杆位被第100次参加大奖赛的芬兰车手雷克南意外得到。雷克南只比马萨快0.02秒。

  由于

巴顿赛前更换了引擎,他取得了P4但还要退后10位发车,结果与排在第12位的舒马赫和排位第15的阿隆索为伍。

  雷诺的费斯切拉只取得了P7的位置,所以法拉利在这次比赛中只能寄望缩小与雷诺的车队积分差距,而迈凯轮车队则非常有望在匈牙利夺得今年的首次分站冠军。

  (黎明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