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韦伯道出离开威廉姆斯内幕 阿布积极运作尽在掌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10:52 新浪体育
韦伯道出离开威廉姆斯内幕阿布积极运作尽在掌握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虽然威廉姆斯车队已经宣布马克-韦伯的位置将由伍尔兹顶替,澳大利亚车手仍很自信下个赛季他能继续当F1车手。

  “一切事情都在掌握之中。”马克-韦伯星期四在匈牙利大奖赛的记者招待会上说,“很明显,弗拉维奥(-布里亚托利)正在积极寻觅。这里我们已经有几个选择了,我们现在正在观察事态怎么发展。”

  马克-韦伯现年29岁,其才能一直广受好评。他的经纪人是雷诺车队老板弗拉维奥-布里亚托利。布里亚托利本人现在正在积极为法国车队寻找阿隆索的替补人选。

  如果雷诺车队无法从迈凯轮车队那里获得雷克南的话,马克-韦伯很可能是最热门的人选。F1的业内人士大多估计芬兰车手最后会转投法拉利车队,或者与舒马赫搭档,或者当他的继任者。

  

澳大利亚车手马克-韦伯同时可能投奔红牛车队。而另外一个看似没有道理的选择是迈凯轮车队。马克-韦伯表示其他车队的邀约已经送到了他的桌子上,而他对当前的形势感到满意。

  “离开威廉姆斯车队,手中一点把握也没有,这不是太傻了吗?”马克-韦伯说,“我非常、非常轻松。明年我一定会留在这里。人们也许觉得我离开威廉姆斯车队有一点冒险,可是弗拉维奥很少错误判断形势。我很自信我能得到一个更好的位置,否则我会呆在威廉姆斯车队,不是吗?”

  当地时间星期三,威廉姆斯车队宣布试车手伍尔兹将在2007年代替马克-韦伯,与德国车手罗斯伯格搭档。英国车队有与马克-韦伯续约两年的选择权,但是到7月底最后期限来临前他们决定还是不续约了。

  “他们已经无力那样做了。”马克-韦伯暗示威廉姆斯车队作为一支独立车队已经无力负担因为续约而带来的薪水增加。而这正是双方不能续约的胶着点。“我们同意如果他们不能满足原来签订的条款,我们会尽力达成一个新合同。我们真的尝试着留下来,希望一切都能行得通。

  “可是我们最终还是无法签订一个新的合约,到最后弗拉维奥说:‘OK,还是让我们到转会市场上去吧。’”

  马克-韦伯与威廉姆斯签约的时候,车队还是一支经济实力雄厚的车队。可是自从

宝马决定与英国车队分道扬镳之后,威廉姆斯在财政上就显得捉襟见肘。明年,他们将使用丰田引擎,据信也有经济上的考虑。

  (路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