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文带伤出战未果 中国鑫源车队新将本周现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4:00 新浪体育
马文带伤出战未果中国鑫源车队新将本周现身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截至今日,世锦赛06赛季只剩下4站比赛,代表我国征战此项赛事的中国鑫源车队因主力车手马文受伤已有3站比赛未能参与,这对于车队保十二争前十的目标带来了极大的压力。在上周末捷克进行的世锦赛中,因马文未能参赛,其年度排名再度下降,现已跌落至十六名。这对于其东家鑫源摩托车俱乐部来讲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亟待寻求新的补救措施。

  本周日,世锦赛倒数第四站比利时站的比赛又将拉开帷幕,NAMUR赛道可以说是中国
鑫源车队的半个主场,此次赛事本来是提升积分与年度排名的一个绝佳机会,而马文踝关节与手腕两处伤势尚未痊愈,根本无法进行剧烈运动,进而投入比赛。为此鑫源俱乐部已在上周向车队提出必须找到相应的解决措施。经过努力,中国鑫源车队经理于本周一回函,提出世锦赛比利时站的比赛中,将派出即将升级到MX1 组别的年轻车手Gilles De Jong代表车队出战,希望能为车队争取得一个好的成绩。

  这是中国鑫源车队两年来因马文无法参与比赛而首次使用新将出征,Gilles De Jong作为一名年轻而优秀的MX2车手,能否在MX1中的表现出人意料呢?目前尚未一个未知数。

  与之同时,中国鑫源车队也得到了我国

摩托车运动的主观部门,也是鑫源俱乐部管辖单位中国摩协的高度关注,为此,在本月2日,中国摩协两名官员詹郭君主任与钟天琦主任已专程飞赴中国鑫源车队驻地比利时慰问车队将士,向车队给于了鼓励并提出了殷切希望。据悉,此行中,两位官员还将观摩本周日在比利时进行的世锦赛倒数第四站的比赛,希望有机会目睹鑫源健儿在国际赛场上的飒爽英姿。

  尚在静养阶段的马文受到中国摩协与其东家鑫源俱乐部的亲切关怀与慰问,倍感欣慰,已向中国鑫源车队提出申请,希望参与本周日的世锦赛,但此项提议尚未得到车队的认可,鑫源俱乐部也因担心此刻出战可能使其伤势加重会影响8月27日在爱尔兰举行的世锦赛倒数第三站的比赛而不置可否。

  马文是否会有机会出征此次比利时站的世锦赛呢?Gilles De Jong能否给我们带来惊喜呢?我们试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