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解除丰田引擎合同 米德兰明年打算使用科斯沃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08:24 新浪体育
解除丰田引擎合同米德兰明年打算使用科斯沃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米德兰车队官员约翰尼-赫伯特(Johnny Herbert)星期六在霍根海姆表示车队正积极与科斯沃斯洽谈,希望明年他们能向车队供应引擎。

  俄罗斯老板所拥有的这支车队今年使用的是丰田引擎。可是日本汽车制造商星期五就表示,在与威廉姆斯车队达成引擎供应合同之后,他们就不会继续与米德兰车队合作下去。

  约翰尼-赫伯特表示车队现在正与科斯沃斯老总伯纳德-佛格森(Bernard Ferguson)洽谈,希望能达成明年引擎供应合同。

  “我们想与他们达成一些。伯纳德总是在这里。我们是唯一适合他们的车队,因为他们正努力达成最利于他们的合同。而现在威廉姆斯车队已经离去了。”约翰尼-赫伯特说,“我们同时也在研究是否能从其他地方得到这样一个合同,因此这还不是一个定论。但是接下来几周,我们就会理顺一些东西的。”

  如果米德兰车队真的由科斯沃斯来供应引擎,那等于他们和威廉姆斯车队互换了位置。

  (路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