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乔丹:车手们嫉妒舒马赫 叫嚣者不配给他系鞋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09:33 新浪体育
乔丹:车手们嫉妒舒马赫叫嚣者不配给他系鞋带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舒马赫在摩纳哥站排位赛中的争议停车是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最重大的“事故”,舒马赫遭到了大多数人士的口诛笔伐,但是也有人为他辩护。埃迪-乔丹是舒马赫1991年进入F1时候的引路人,埃迪认为批评者在舒马赫的过失面前过于严厉了,而这是因为嫉妒。

  埃迪-乔丹在《F1 Racing》杂志的专栏上评论到:“一个月以来我对拉斯卡斯门事
件想了很多,我认为很多人都错了。人们说他违反体育道德,人们说他是骗子,但是我并不认为这是迈克尔在赛前就预谋的。他是一个运动员,而且他总能保持领先,甚至连不公平也已如此了。”

  “我们的运动就像其他运动一样,我也不需要去回忆1986年马拉多纳的‘上帝之手’。而事实是,其他车手嫉妒迈克尔。让其他车手扪心自问,我恶意阻挡过对手吗,我相信他们都会有丰富的答案。”

  “我对斯图尔特和罗斯伯格的言论感到惊讶,他们撤得太远了。其他车手威胁不让舒马赫做GPDA主席,但是有些嚷嚷的车手还不配给迈克尔系鞋带呢。”

  舒马赫于1994年首次得到世界冠军,但是在最后一站比赛中于希尔撞车。1997年相似的事故再次在赛季最后一站上演,但是这次是舒马赫退出了比赛。不过埃迪-乔丹还是在为舒马赫进行辩护。

  “没错,迈克尔的举动值得怀疑,甚至他已经失去信誉了。这实在是糟糕,因为迈克尔是最聪明最快的车手,他完全不需要任何欺骗。”

  (代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