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夏青评爱将:王睿确是高手 韩寒没能摆脱老四宿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04:56 新浪体育
夏青评爱将:王睿确是高手韩寒没能摆脱老四宿命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全国汽车拉力锦标赛贵州六盘水站比赛在7月23日下午落下了帷幕,对于上海大众333车队来说,第二天的比赛有喜有忧变化太大,他们本应该获得一场完胜,但是外援车手萨拉丁在领先的情况下麻痹大意导致在距离终点6公里处退赛,让形势急转直下,好在带伤上阵的名将王睿稳扎稳打,不断挑战伤痛与速度极限,为车队拿下了千六组车手冠军,而韩寒则因为遭遇慢车而未能进入前三名,第四名的成绩也使他还是未能摆脱“韩老四”的宿命。赛后上海大众333车队总经理夏青对旗下三名爱将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王睿:不愧为中国车手的领头羊

  王睿确实是很优秀的车手,这一点大家都看出来了。他在有伤挂档不便的情况下仍然获得了车手冠军,尤其是在第8赛段,用这么快的成绩跑出来,确实是他的个人提高与正常发挥到了一个炉火纯青的地步。我觉得王睿确实是一个有实力的车手,不愧为中国车手中的领头羊。

  韩寒:还是没能逃过“韩老四”的宿命

  韩寒最后还是第四,还是没能逃过“韩老四”的宿命。他在今天的第一个赛段损失了太长的时间,因为他前面的林志颖的慢车挡了他将近50秒,林志颖的避震器坏了,但是他还没有彻底坏,还在继续跑,韩寒追上他没有超越的机会,导致浪费了50秒时间,这50秒非常关键。这就是

拉力赛,意外事情太多了。从他的驾驶技术上来说,他应该没有问题,因为同样的赛段,他在SS8跑出了15分11秒的好成绩,也就是比他之前跑的赛段整整提高了1分钟,所以……没办法!

  萨拉丁:没把握好赛事的节奏

  昨天的情况与今天不同,今天的情况发生了大逆转。首先是庆洋车队外援首先退出,他的退出令萨拉丁的策略发生了变化,这样一来萨拉丁就处于领先了而且优势很大,策略变化之后他太放松了,在来不及跟我们总部联络的情况下失去了很多优势,造成自己在之后的两个赛段又很紧张了,我觉得萨拉丁在赛事的节奏上没有把握好,我想这是他最后退出比赛的主要原因。

  总结六盘水的大起大落,夏青说道:“我们本可以有更理想的结果,我估计这一站到年底可能会产生更大的影响。我们会回去好好总结,日后再发生类似的事情我们就会好好的找到对策。胜利的果实不能再这样丢失,这一点非常重要。”

  (韦尼发自贵州六盘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