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六盘水拉力赛首日:大众333车队3人进入千六组前4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23:21 新浪体育
六盘水拉力赛首日:大众333车队3人进入千六组前4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六盘水拉力赛首日:大众333车队3人进入千六组前4
上海大众333车队马来西亚籍外援萨拉丁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全国汽车拉力锦标赛“贵州移动通信”杯六盘水拉力赛首日比赛正式拉开了战幕。上海大众333车队新车“POLO劲情”也首次亮相CRC赛场,首日比赛他们的成绩也不错,1600cc组前4名车手中有3人来自333车队,其中外援萨拉丁以1:18.30.7的成绩暂列总成绩第2,比排在首位的北京庆洋车队外援新西兰新外援马克-泰普/杰弗瑞-斯蒂沃特仅慢了7.5秒,带伤上阵的名将王睿以1:19.46.8的成绩排在第3,书生车手韩寒落后队友10.1秒名列第4。

  上海大众333车队王睿

  两个赛段和前面差距大约有20秒,我的手伤确实对我的挂档、转方向影响很大。现在右转没问题,左转问题很大,还有就是挂档,从3档挂4档困难最大。从现在的情况看,我明天翻盘的难度很大,因为差距有1分多钟,大家的水平也没有相差到可以随便就能追上的程度,所以明天我基本上能保持住第三的位置就已经很好了,本来我这一次我的计划是进前六的,但是能排在第三我已经很满足了。

  上海大众333车队韩寒

  已经四个月没有开拉力,虽然赛道危险,但今天相当过瘾,非常开心。路面不错,天气也可以,发挥也比较正常。前面的外援很快,我还是想拿国内车手的第一、第二,尽量拿国内车手的第一吧。

新车“POLO劲情”与老车差不多,但是从车架和避震上比老车更整一点。

  上海大众333车队经理朱玮

  今天车队有喜有忧,去年爆胎的事故今年还在发生,也有漏气的,我们在做进一步的检查;可喜的是我们没有把来自庆洋和王少峰车队带来的压力当作包袱,而且我们有去年的成绩作为比较,成绩有了一定提高,说明我们的针对性改装还是有了成效。赛员发挥都比较正常,相信会取得好的成绩。

  (红色联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