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八车相撞事件从宽处理 没有一位车手受到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07:25 新浪体育
八车相撞事件从宽处理没有一位车手受到处罚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八车相撞事件从宽处理没有一位车手受到处罚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美国站第一弯道的事故堪称十年难遇,一次事故直接导致7辆车退赛在历史上都很难找到第二例,如果算上后来也选择退出的巴顿,则有多达八位车手。

  事发后赛会干事火速对此事展开了调查,但是在比赛结束7个小时之后,赛会干事却表示,不打算对此事采取任何行动。

  赛会干事的这一决定是在对马克-韦伯、克莱恩、雷克南和蒙托亚“训话”后作出的决定,将这起事故定义为比赛事件。

  (马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