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比赛进行中被勒令称重! 巴顿主场排位遭赛会戏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21:57 新浪体育
比赛进行中被勒令称重!巴顿主场排位遭赛会戏耍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英国车手巴顿在英国大奖赛排位赛首节就遭淘汰。赛后,巴顿效力的本田车队经理弗莱指责赛会不合时宜的称重毁灭了巴顿的比赛。

  排位赛首节巴顿完成一个计时圈后返回维修站更换轮胎。但是此时赛会传唤巴顿去称重。当巴顿完成称重回到维修站时已经没有足够的时间完成第二个计时圈。没有晋级的巴顿仅排名第19。

  本田车队经理弗莱说:“很不幸。当巴顿回到维修站后他被叫去称重了。他们缓慢的为他过磅,当他回来的时候已经没有时间再出去做成绩了。他被淘汰,鲁本斯晋级。”

  “很明显,如果他回来得稍微早一点时间就够用。”弗莱说到。

  (WO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