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何晓乐雨战非行家赢最快 林立峰不谈夺冠只想捞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7:55 新浪体育
何晓乐雨战非行家赢最快林立峰不谈夺冠只想捞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下午,全国汽车场地锦标赛第3站珠海站1600cc组排位赛举行,基亚骐达车队何晓乐以2:08.634夺得杆位,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中的首个杆位,吉利威豪车队林立峰2:09.216名列第二,何晓乐的队友郭海生以2:09.979排在第三。赛后前三名车手谈了比赛的感受。

  杆位得主何晓乐:“今天下雨来得也突然,早上雨势也不定,有时大有时小。我之
前也很少在雨中比赛,没有太多经验,所以车队对我的车调教比较保守。在排位赛刚开始,雨还是比较小,我排队排在第一位,有一定的优势,这令我可以在前几圈做出比较好的成绩。我的队友就不是很幸运,他排在稍候的位置,做出的成绩就不是很理想,包括在后面阶段有很多车滑出去,赛会出示很多黄旗,但总体来说,车队对车的调教以及轮胎的选择都很好,我很满意。”

  林立峰:“我对今天排位赛的成绩不感到意外,我在不计时练习的时候做成绩令我对排位赛充满信心,在轮胎方面我们有很多的选择,所以我们在雨天成绩会更好些,但是运气有些不是很好,在雨小的时候前面几部慢车挡道,令我不能做出最好的成绩。把他们超掉之后,雨又开始下大了。”

  郭海生:“今天在排位赛之前的不计时练习针对今天的天气做了很多调教,所以在排位赛刚一开始,我的队友在几乎没有雨的情况下做出了很好的成绩。我们赛前也是这么安排,就是在尽可能快的做出最好成绩。我的队友做的很好,我因为被前面的一部慢车阻挡,所以成绩稍微慢了些;等后面想再尝试,雨又下大了,所以没能再提升自己的成绩。排在第三也是比较满意。”

  当问及明天基亚车队的策略时,郭海生说:“我们估计这一站比赛会是雨战,因此我们的调教都是针对雨天进行的。所以我们尽量做好轮胎的选择。至于明天的战术,这要回去跟车队商量,还要看明天的天气状况才能决定。”

  林立峰前两站因为各种原因没能取得很好的成绩,谈及这一站自己的目标,他说:“我希望能尽可能多的取得积分,回报车队以及赞助商的支持。我觉得我的车子如果调教方面没问题,明天的比赛应该很轻松。我能跑到前面就已经很高兴了。”

  (小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