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舒马赫触电给小角色配音 阿隆索与费斯切拉亦参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09:03 新浪体育
舒马赫触电给小角色配音阿隆索与费斯切拉亦参演

《汽车总动员》电影海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舒马赫触电给小角色配音阿隆索与费斯切拉亦参演

阿隆索、费斯切拉与剧组人员合影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F1七届世界冠军迈克尔-舒马赫证实:他将参加“皮克斯工作室”(PIXAR Animation Studios)出品的最后一部3D电影卡通片《汽车总动员》的制作,给其中的一个小角色配音。

  “是的,这是真的,我将给这部卡通电影配音。”舒马赫在西班牙站期间向记者证实。提及“皮克斯工作室”可能大家并不陌生,他们曾经与迪斯尼公司合作先后出品过《海
底总动员》(Finding Nemo)、《玩具总动员》(Toy Story)等经典卡通电影。

  当被问及他将出演哪种角色时,舒马赫回答说:“当然是法拉利车,难道还有别的吗?”

  《汽车总动员》,是“皮克斯工作室”出品的第7部3D卡通电影,里面包括了全球各种车种。除了舒马赫将参与配音之外,纳斯卡传奇车手理查德-佩蒂(Richard Petty)、达雷尔-沃奇普(Darrell Waltrip)、前F1世界冠军马里奥-安德里蒂(Mario Andretti)也将参与电影的配音。

  另外雷诺双雄阿隆索与费斯切拉在上周末西班牙站进行期间也证实,他们也将参演该部电影的录制。阿隆索届时将为该电影的西班牙版配音,而费斯切拉则为意大利版配音。

  该部电影的导演约翰-拉塞特(John Lasseter)与主要配音演员欧文-威尔逊(Owen Wilson)作为嘉宾也到了巴塞罗那赛道观看了西班牙站比赛。他们同时也在争取前F1世界冠军米卡-哈基宁为芬兰版配音。

  “这部电影的灵感来自导演约翰-拉塞特,他非常喜欢车,于是他就把全世界的车都收集在了一块,我只是为其中的一部车配音,”威尔逊谈及电影时这么说道,“这是一部真正意义的好莱坞大片。”

  预计《汽车总动员》将于6月9日在美国率先上映。

  (小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