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拉利宣布“毒丸”计划实施 敦促舒马赫提早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0:47 新浪体育
法拉利宣布“毒丸”计划实施敦促舒马赫提早续约

图注设计:托德有些无奈,舒马赫:你们怎么能这么做?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法拉利在西班牙站比赛结束后突然决定要在蒙扎站举行期间宣布下赛季车手阵容,而车王舒马赫此前已经明确表示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决定自己的去留,红魔的主旨何在?让-托德虽然口口声声说要尊重舒马赫的决定,但是法拉利的行动却证明他们已经为车王准备好了“毒丸”,敦促舒马赫提早与车队续约。

  “尽管迈克尔坚持要在赛季结束后才决定自己的去留,但是这个时间确实太长了。
我们想在蒙扎确定下赛季车手阵容。”托德说。法拉利事实上已经为舒马赫准备好了一份为期两年的新合约,传言他的年薪不但没有降,反而有小幅增长,每年舒马赫将拿到大约5000万美元的薪水直至2008年。

  不过对于舒马赫来说,合约似乎来得有些过早,这也不符合他原来的本意,舒米改怎么做?在很多行家看来,舒马赫与法拉利续约的条件只有一个,那就是他今年冲击世界冠军再次失利。如果他再次夺冠,那么他最终的选择很有可能就是退役。第8个世界冠军显然成了车王最后的参赛动力。

  法拉利似乎等待舒马赫的决定等得有些不耐烦了,而作为舒马赫最要好的朋友,总经理让-托德似乎有些左右为难,一方面是来自车队的压力,而另一方面却是自己的老朋友,其实托德已经为舒马赫抵挡了很多压力,

意大利蒙扎站是全年的倒数第4站,相信在那个时候年度总冠军的归属也会有个大致的眉目,我们既希望舒米能成为八冠王,又不舍得让这位F1史上最伟大的车手下赛季离我们而去……

  (小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