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迈凯轮逐渐掉队雷克南无语 奔驰放话必须改变形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22:59 新浪体育
迈凯轮逐渐掉队雷克南无语奔驰放话必须改变形势

蒙托亚的遭遇是迈凯轮本赛季的缩影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迈凯轮车队的雷克南在西班牙大奖赛中获得第5,他的队友蒙托亚则在第18圈退出。本站比赛结束后雷克南以27分在车手积分榜上列第3,蒙托亚则以15分列第7。迈凯轮车队积42分列车队积分榜的第3。

  雷克南:比赛中我没发生什么情况。起步的时候我从第9冲到第5,然后就没有再向前。这个周末我们就是不如雷诺和法拉利快,摩纳哥站比赛到来之前我们将想办法提高。

  蒙托亚:我的起步非常糟,下滑了3、4位(实际情况是超越韦伯上升了一位)。第一弯过后我在第11,然后我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车卡在路肩上不能动,我的比赛就结束了。我们采取的战术意味着我们载油量很多,我本以为我们至少可以拿到积分。总的来说这个周末很困难,下周我们将投入测试,准备下一站比赛。

  丹尼斯:Kimi的努力使我们拿到了第5。整个车队正在为下面的比赛中提高成绩努力工作。

  豪格:处在雷诺和法拉利后面排在第三以及我们落后的差距看起来是我们必须改变的形势。Kimi的起步非常好,但总的来看他的车还是不够快,他已经尽了全力。蒙托亚本来是要1次进站,他退出的原因我们要好好研究一下。下面我们会把注意力转向接下来要进行的比赛。

  (舒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