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迈凯轮F1车队欧洲大奖赛官方报道 有进步但还不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05:38 新浪体育
迈凯轮F1车队欧洲大奖赛官方报道有进步但还不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迈凯轮F1车队的车手雷克南在今天纽伯格林60圈的欧洲大奖赛中取得第四名。蒙托亚在第54圈因引擎故障被迫退出比赛。

  在冲向一号弯时,从第五位发车的雷克南迅速超过第四位的巴里切罗,但出弯时,雷克南随即被巴顿超过,又回到起初的位置。第一圈结束时,红牛二队的里尤兹(Tonio Luizzi)引发事故,安全车出动。第四圈,安全车刚退场,雷克南就超过巴顿,抢回第四位。他把
这个名次保留到比赛结束。

  从第八位出发的蒙托亚,在一号弯搅入混战,失去好几个位置,跑完第一圈时排在了第十一位。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前后夹击,但赶超了几个位置,有望获得一点儿积分。最终他的引擎在离比赛技术前六圈出故障,当时他正处于最后一个积分位置-第八位。

  两名车手皆采用两次入站式策略,雷克南在第23圈(7.9秒)和第44圈(6.8秒)进站,蒙托亚在第27圈(9.2秒)和第48圈(8.3秒)进站。

  雷克南现以23分,在车手锦标排行榜上位于第三名,蒙托亚则以15分位于第六名。迈凯轮F1车队以38分在车队排行榜上位于第三名。车队现直接前往巴塞罗那,准备下周末的西班牙大奖赛。

  雷克南 (KIMI RAIKKONEN)

  “比赛一开始,我就超过了巴里切罗,可惜在一号弯

巴顿从旁边挤了过去,然后在第四圈的急弯前面,我又超过了他。尽管在整场比赛中,我竭尽全力,还是没能登上领奖台。车的整体表现不理想,但是我们离领先地位不远,绝对比前一场比赛有进步。我们现在必须继续努力工作,才能在下一场巴塞罗那的大奖赛中有好一些的表现。”

  蒙托亚 (JUAN PABLO MONTOYA)

  “这个下午对我来说不美好。我的起步不佳,而且在一号弯的混战中失去了几个位置。从那以后,当我需要发起攻击冲刺以体现出比周围对手重载油的优势时,我却似乎一直困在车流中。还剩六圈结束比赛之时,我的引擎不幸出故障,使我不能获得最后的积分。”

  朗恩.丹尼斯 (RON DENNIS)

  “今天的结果不理想,但锦标赛冠军的争夺之路还很漫长。我们离雷诺车队和法拉利车队非常接近,雷克南创下比赛第二快圈速展现出了这一点,因此我们有赢取比赛的每一个机会。我们没能把距离缩到足够小,但我们的速度不错,这很鼓舞人。蒙托亚的发车很糟糕,遇到重大的车流阻扰,而且最后引擎失效。我们现在展望巴塞罗那,那会是一场严峻的比赛,因为它和这场比赛紧连着,但我们仍打算继续提高我们的

竞争力。”

  罗伯特.豪格 (NORBERT HAUG)

  “失去领奖台名次,只取得第四名是不幸之事。然而,雷克南在整场比赛中的差距显示出我们离对手比上一场比赛更近了,而且圈速旗鼓相当。雷克南尽了力,但在比赛中两次出站后他都不能追上马萨,超过他。蒙托亚的引擎在距离两场比赛生命周期还差六圈之时报废了。在比赛最后阶段,我们冒了高风险,因为我们想要蒙托亚取得积分。我们今晚将调查导致引擎故障的原因,这台引擎马上就将空运回工厂接受检查。”

  ——迈凯轮F1车队 2006年5月7日 德国纽伯格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