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MotoGP土耳其站:铃木首夺杆位 罗西仅列第11(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1:07 新浪体育
MotoGP土耳其站:铃木首夺杆位罗西仅列第11(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晚,世界摩托车大奖赛(MotoGP)土耳其站排位赛在伊斯坦布尔赛道结束,铃木车队澳大利亚新秀克里斯-范美伦(Chris Vermeulen)以2'04.617的成绩夺得杆位,这也是铃木车队在MotoGP组中的首个杆位。本田车队美国车手海登落后0.206秒排在第二,杜卡蒂车队西班牙名将吉伯诺0.386秒排在第三。这三名车手将在周日的正式比赛中排在头排发车。

  世界冠军雅马哈车队意大利名将罗西上一站卡塔尔站比赛中就在取得最差排位的情况下最终夺得冠军,今天他的排位依然不好,仅以2'07.552的成绩排在第11位。本站比赛是他职业生涯第160场比赛,同时也是他参加的第100场顶极摩托赛事,去年在土耳其他也没有夺得杆位。

  “这里对我来说很适合,我感觉就想在主场作战一样,”范美伦说道,去年他是代表本田车队在这里参赛过,“我只是注意观察了天气的变化,并瞅准了时机做出成绩。”

  “不过明天的比赛要比22圈,在雨中跑1圈感觉大大不同,因此我们将密切关注天气的变化。”范美伦补充说道。

  期盼雨战

  目前在积分榜上领先的杜卡蒂车队

意大利车手卡皮罗西今天以2'05.540的成绩排在第四位,铃木车队美国车手霍普金斯和川崎车队德-普涅特将与他同排发车。

  “第4名的成绩并不差,”卡皮罗西说,“我在比赛中做了很多次交换,因此我并没有发挥出最快的速度……事实上我知道我会像想象中的那么快。”

  “我希望正式比赛能在雨中进行,因为我还没有做好在干燥的赛道上作赛的准备,我们还需要在继续调整。”卡皮罗西说,“对于我来说,如果在干燥的赛道上比赛更加困难……我觉得最好是在雨中湿滑的赛道上比。”

  不过

天气预报称在下过一场雨后,周日的比赛有可能会在干燥的赛道上举行。

  在排位赛之前的练习赛中,美国车手海登的成绩都不错,要不是在过最后一个弯时出现了些小失误,最终的杆位绝不会被名不见经传的范美伦夺走。

  “尽管能排在头排发车,但是我仍为所犯下的小失误感到不爽,”海登说,排在第二位发车也为他能连续第7次登上领奖台奠定了基础。“无论明天是雨天还是晴天,这都不重要,这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在125cc与250cc组排位赛中,两位

西班牙人洛伦佐与鲍蒂斯塔分享了杆位,他们正在朝着赛季三连冠进发。

  以下为本次比赛的具体成绩表:

名次车号车手国籍车队成绩
171范美伦澳大利亚铃木2'04.617
269海登美国本田2'04.823
315吉伯诺西班牙杜卡蒂2'05.003
465卡皮罗西意大利杜卡蒂2'05.540
521霍普金斯美国铃木2'05.700
617德-普涅特法国川崎2'06.102
727斯托尔澳大利亚本田2'07.277
856中野真矢日本川崎2'07.294
95爱德华兹美国雅马哈2'07.344
1010小罗伯特斯美国罗伯特斯2'07.345
1146罗西意大利雅马哈2'07.552
1224埃里亚斯西班牙本田2'07.763
136玉田诚日本本田2'08.143
1433梅兰德里意大利本田2'08.393
157切卡西班牙雅马哈2'10.322
1626佩德罗萨西班牙本田2'10.956
1766霍夫曼德国杜卡蒂2'11.241
1830卡多索西班牙杜卡蒂2'11.456
1977埃里森英国雅马哈2'12.298

  (小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