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七冠王非终极高度 舒米仍有两项纪录有待打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09:42 新浪体育
七冠王非终极高度舒米仍有两项纪录有待打破(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七次世界冠军、85个分站冠军、66个杆位、69次最快圈速、1269积分(圣马力诺大奖赛后),上述数字都是德国车神舒马赫保持的最新纪录。

  在刚刚结束的圣马力诺大奖赛上,舒马赫刚刚刷新了巴西车王塞纳的杆位纪录。虽然舒马赫并不看中上述这些纪录,但在F1的数字统计上,舒马赫在头位上出现的地方越来越多。

  在F1纪录统计上共有六大技术指标,舒马赫已经在其中的四项排位第一,剩下的还有两个纪录等待他刷新:参赛最多纪录(这个纪录是意大利人帕特雷萨保持的256场。舒马赫目前的参赛场次是234场(圣马力诺大奖赛之后),他要想打破这个纪录,至少还要赛完2007赛季。

  “三快”纪录。(“三快”指在一场比赛中取得的:获胜、杆位和最快圈速)这个纪录的保持者是英国的克拉克(8次)、

意大利的阿斯卡里排名第二(6次),舒马赫目前排名第三(5次)。舒马赫在圣马力诺获得冠军,他取得了冠军和杆位,但最快圈速属于阿隆索。

  (黎明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