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场-阿隆索利用停站超越马萨 舒马赫领先巴顿第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20:49 新浪体育
现场-阿隆索利用停站超越马萨舒马赫领先巴顿第3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晚,F1圣马力诺站比赛正式开始。发车后,舒马赫一马当先率先通过首弯,他的队友马萨与雷诺小将阿隆索发车后迅速从外测超越巴里切罗成功,马萨占据第三位,而阿隆索排在第四。

  19圈过后,一直被马萨压制的阿隆索终于有了喘息的机会。法拉利车队安排马萨率先进站,而紧接着车王舒马赫进站。阿隆索趁机升至首位并迅速做出单圈最快1分24秒569。
第25圈,雷诺车队安排阿隆索进站,西班牙小将在站内仅花耗9.2秒。

  出战后的阿隆索领先

巴顿排在第二位,舒马赫仍领先,不过两人的差距在不断缩小。之前排在他前面的马萨不知什么原因已经退居第四,排在巴顿后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