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修改规则照样击败普利司通 米其林告诉你成功秘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1:08 新浪体育
修改规则照样击败普利司通米其林告诉你成功秘诀

马来西亚站时,一位米其林工程师了解旧胎胎面特征。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作为冠军车队的轮胎提供者,米其林F1主管尼克-夏诺克(Nick Shorrock)就公司与雷诺之间的成功合作接受了记者采访,以下是采访译文。

  问:尼克,米其林和雷诺包揽了新赛季的前三站比赛,你能告诉我们点什么吗?

  夏诺克:首先我非常高兴,这证明米其林与其合作者能够经受起新规则的挑战。雷
诺在各种天气状况下都能获胜让人鼓舞,高温的巴林、极其炎热的雪邦和低温的墨尔本。我们能够满足我们车队的期望,延续冬季测试的表现。当然,我们也不会沾沾自喜。

  问:这是对工作的首肯吗?

  夏诺克:绝对是,去年冬天来自米其林的技师工作的非常努力,针对新规则调整我们的产品。三连胜是对我们截止目前的工作的肯定。我们始终表示我们希望在2006年加冕新的王冠离开F1。而要实现这一目标最好的方式便是尽一切可能赢得比赛。

  问:米其林和雷诺成功合作的秘诀是什么?

  夏诺克:我认为这里有主要的三步:发展、工作和人才。我们工作以了解

新车的动态特征为起点,以保证为其提供最合适的产品。一旦轮胎被生产出来,我们便开始进行系统严格的发展工作,这正是米其林与若干支车队合作的优势,它帮助我们检验每一次改进。而正是因为改进才使得我们的产品能够适应每一支供应的车队,正是我们之间的这种相互交换起到了最关键的作用。

  问:你认为这是雷诺和米其林之间合作最主要的特征吗?

  夏诺克:是的,我完全相信我们之间的这种对话是取得成功的最坚实的基础。我肯定相互之间会存在压力。例如,帕特-西蒙兹需要和我一起吃苦耐劳,为了给每一场比赛选择正确的轮胎,他需要和我们的工程师努力工作,然后他需要和我们一起学习怎样在比赛中发挥配方性能的最佳方法。帕特-西蒙兹发出疑问,将迫使我们进一步确认事实。前三站的连胜,正是这种相互倾听能力的结果,这是一种非常职业的合作关系。

  (行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