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红牛否认两支车队不和 斯皮德骂人遭罚5000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6:52 F1-Live.com中文网站
红牛否认两支车队不和斯皮德骂人遭罚5000美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红牛方面否认了关于旗下的两支车队存在不和的说法。红牛车队顾问赫尔穆特·马可也否认了他们已经正式对红牛二队车手斯科特·斯皮德获得的首个大奖赛积分提出了抗议。

  在阿尔伯特公园赛道接受国际汽联比赛监督的询问后,斯科特·斯皮德获得的首个积分被剥夺,而大卫·库尔特哈德最终得到了这个积分。

  由于斯皮德对库尔特哈德说了一句’滚蛋’(just fu*k off)而被罚了5000美元。“这只是一个正常的程序,”马可说,“红牛车队并没有正式提出抗议,国际汽联只是从无线电通话中听到库尔特哈德说斯科特超过了他,可能还有6项或是8项调查仍在进行当中。”

  同时,马可也并未因斯科特受到5000美元的罚款而公开指责他。“他情绪有些激动,但是5000美元的罚金是件好事,他不会忘记这件事情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