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曹冬受湿滑赛道影响 王睿谈遭遇避震器故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06:58 新浪体育
刘曹冬受湿滑赛道影响王睿谈遭遇避震器故障(图)

冠军车手付昌明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刘曹冬受湿滑赛道影响王睿谈遭遇避震器故障(图)

拉力名将王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下午,2006新浪全国汽车超级短道拉力赛揭幕战重庆垫江站决赛举行。在A组专业车手组比赛中,南方队来自垫江的本土车手付昌明在父老乡亲的助威下,以2'24.17的个人最好成绩击败北方队来自山西的车手闫怀宇夺得冠军,后者在决赛中的成绩为2'31.93。在之前进行的三四名决赛中,代表南方队征战的两位来自重庆的拉力名将刘曹冬与王睿相遇,两人均跑出了个人最好成绩,结果刘曹冬以2'22.60的成绩获得第三,王睿以2'24.60的成绩名列第四。赛后几名车手接受了采访。

  冠军车手付昌明:非常激动,也非常高兴,在这次比赛过程中有很多高手,我也做好了非常充分的准备,因为这个比赛也是我承办的,这几天精力全都放在承办上了,没有放在比赛中,但是这回能拿到这么好的成绩,我为我自己以及我的家人感到骄傲。

  刘曹冬:这回比的不是特别好,只拿了第三名,下回再努力吧。今天比赛发挥不是特别好,(因为)我是第一个跑,赛前他们在赛道上洒了很多水,第一遍跑的时候滑了一下,所以第二遍跑的时候就放慢了速度,开的小心了些。

  王睿:在同一个弯道犯了两次错误,在头半圈的时候我的左边避震器坏了,所有右转弯的时候没法转。我觉得比赛成绩很正常,其实我在来的时候就说过能进前三就已经很不错了,但是最终距离目标还是差了那么一点点。没有关系,因为这个比赛是全年度的比赛,这只是5站中的第1站,还有很多很多场比赛,还有很多机会,这只是一个开始,虽然这个开始结果不是很理想,但是能拿到积分我觉得已经不错了。单回排位赛能使比赛更加激烈,观众看起来也更意思。

  (小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