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F1舒马赫依旧充满斗志 夺冠仍是本赛季目标(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03:29 F1-Live.com中文网站
F1舒马赫依旧充满斗志夺冠仍是本赛季目标(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距离2006赛季开赛还有2个星期,迈克尔·舒马赫,F1赛场上年龄最大的车手,对于自己的退休计划依旧避而不谈。

  这位37岁的车手说道:“即使经过了这么多年的成功以后,现在的我依然像以前一样充满斗志。”

  2005赛季中,舒马赫和法拉利车队仅在印第安纳波利斯赛道取得了一场比赛的胜利,对于法拉利车队今年的目标,舒马赫说道:“赢得冠军头衔。”

  舒马赫同时表示他对于24岁的菲利普·马萨的表现感到满意,他对马萨评论道:“工程师们对他的工作感到满意,我也一样。”

  (F1Live中文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