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拉利否认因罗西分心 小飞侠试车是为放松心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2:04 新浪体育
法拉利否认因罗西分心小飞侠试车是为放松心情

2月1日,罗西在瓦伦西亚赛道再次为法拉利试车。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昨天,法拉利技术总监罗斯-布朗在巴林试车接受采访时对外否认:法拉利为罗西提供试车机会,并不是在浪费新赛季宝贵的备战时间,布朗的此番话是针对阿隆索的批判所说的。

  罗西于本月早些时候,在西班牙瓦伦西亚再为法拉利试车。对于法拉利的这种做法,西班牙新科世界冠军——阿隆索表示:法拉利是在浪费时间,而不是将所有的精力花在新
赛季的准备上。

  “我非常高兴参罗西与法拉利测试,因为那意味着他们损失了新车宝贵的准备时间。”这是阿隆索在本周二说的原话。对此布朗反驳道,罗西的测试并没有影响到法拉利的准备,并且强调测试的价值在于调整车队的气氛和士气。

  “罗西的项目是完全独立的,我们聚集了很少一部分人,利用机械师和工程师涉入其他的项目。所以我们确实没有影响到我们的核心项目F1。”

  “罗西在法拉利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促进因素,他让每一个人都非常兴奋,他完成了非常棒的工作。毕竟我们想放松我们自己,F1是一项非常紧张和充满竞争的运动,但归根结底,你都必须让自己得到满足。如果你没有,那就不值得去做。”

  (行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