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06摩托越野世锦赛持续升温 高手云集再献饕餮盛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12:24 新浪体育
06摩托越野世锦赛持续升温高手云集再献饕餮盛宴

世界冠军与鑫源马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6年世界摩托车越野赛顶级赛事即将陆续拉开战幕,新的赛季又很可能成为一个创造新纪录的赛季,即将给全世界摩托车爱好者送上一台饕餮盛宴。

  即将在意大利曼托瓦举行的Starcross越野赛的首站比赛中,将迎来一大批名将的参与:世界冠军Stefan Everts、五次赢得世界冠军头衔的Joel Smets,铃木骑手Steve Ramon和Kevin Strijbos,本田骑手Brian Jorgensen, Javier Vico Garcia和 Antonio Meo,外
加许多KTM骑手都将开始他们在新赛季的争夺。世界冠军Stefan Everts将带着他全新的450cc越野车出战他06年的首场比赛。Everts非常期待06赛季的到来,因为这将是他在世界摩托车越野赛场上的最后一次亮相,他将在参加完06赛季后将正式退役。作为世界越野摩托车锦标赛MX1组冠军级车手,他说:“我非常期待2006赛季。我非常渴望在我最后一场赛季赢得冠军,而且我也知道其他车手很想在我最后一次大奖赛上打败我。这个赛季将非常有趣,我同时也很期待再次与像Tortelli和Coppins这样的车手同场竞技。”

  Stefan Everts的退出将给年轻车手让出更大的空间。国际摩联预测现在活跃在MX1组别中的年轻车手Steve Ramon, Kevin Strijbos, Manuel Priem, Ken De Dijcker和Marvin将会替代他们成为最优秀的车手。尤其是鑫源车手Marvin,他曾在世界

摩托车大赛中屡创佳绩,尤其是在05赛季比利时站的比赛中,Marvin曾一度打败了Joel Smets,获得第三的成绩,则被视为冠军的接班人,极有可能成为未来的大赢家,将世界越野摩托车运动带向一个新的高端。

  曼托瓦比赛结束后将有几场大赛陆续开启,2月25日在法国南部的Pernes-les-Fontaines International赛,3月5日在英国举行的Hawkstone International赛,3月19日在法国举行的Valence International赛。当然,最重要的比赛还得数4月在比利时Zolder举行的世界锦标赛MX1和MX2两个组别的比赛,世界上许多高水准的骑手都将在这条的硬沙地赛道上角逐,这场赛事无疑将成为世界摩托车越野赛的大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