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尔文指出舒马赫弱点所在 塞纳亡魂亦不放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6:56 新浪体育
埃尔文指出舒马赫弱点所在塞纳亡魂亦不放过

埃迪-埃尔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一向口无遮拦的埃迪-埃尔文(Eddie Irvine)又发话了,这次的话题是刚刚度过37岁的车王舒马赫。新赛季舒马赫将面临两位天才车手的强力挑战,他们的年龄比舒马赫小了将近一倍,他们的冒险精神又堪比舒马赫强一倍。这就是埃尔文的观点。

  埃尔文所指的两位天才车手就是阿隆索和雷克南,年轻的他们将变得越来越有进攻性。“迈克尔的对手年轻小了一半(实际上远不到一半),而勇气多出一倍。”埃尔文说到。

  “迈克尔从来都不是极具勇气的车手。他不像塞纳,他只做心里有数的冒险。迈克尔绝对不是一个伟大的出牌者。舒马赫已知的问题是他的两位主要对手拥有一张王牌,那就是他们的年龄只有20出头,而这正式迈克尔的最大弱点。”

  埃尔文曾经从1996到1999年为法拉利车队效力,是舒马赫的四年队友。与巴里切罗不同的是,埃尔文是舒马赫开创红色王朝时期的绿叶。埃尔文相信,2006年的F1比赛将成为竞争最为激烈的一年,因为同时出现在赛道上的高手非常集中。

  “明年将非常壮观,会成为长期以来最伟大的一年。我们将同时拥有近10到15年以来最好的三位F1车手。”说到同一时期的顶尖车手,埃尔文不得不加以补充。

  “我不认为以前曾经同时出现过三位顶尖车手。人们如果说到曼塞尔,皮奎特和普罗斯特,那么我想说曼塞尔和皮奎特不是同类,他们只是和塞纳同类。”埃尔文毫不留情的说到。

  “迈克尔统治了很长时间,但是现在有两位车手可能与他同样出色。”

  (WO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