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菱退出WRC嘉利自谋生路 冀望小车队能抛橄榄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2:29 新浪体育
三菱退出WRC嘉利自谋生路冀望小车队能抛橄榄枝

嘉利曾经驾驶三菱WRC战车威风八面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三菱公司宣布退出2006赛季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WRC)之后,失业的意大利车手嘉利(Gigi Galli)希望有车队能对使用三菱战车感兴趣,这也他也能保留一丝下赛季继续征战WRC赛场的机会。

  “车队通过电话告诉了我公司的决定,这对于我来说简直是个重大打击,”嘉利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说,他曾经一度是福特车队的候选车手,但是现在他只能接受两
手空空的结局,“我曾经面临二选一的局面,我没有想到福特车队经理威尔逊会拒绝让我出任格隆霍姆的队友。”

  尽管如此,嘉利依然没有放弃最后的机会,他希望那些小车队能向他抛出橄榄枝,“我希望那些小车队能对三菱WRC战车感兴趣,这样我可以代表他们参加几站WRC赛事。”

  (红色联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