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斯基延将再为威廉姆斯测试 试车手席位近在咫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09:45 新浪体育
卡斯基延将再为威廉姆斯测试试车手席位近在咫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2月13日,F1威廉姆斯车队确认:前乔丹车手印度人卡斯基延本周将再次为车队试车,地点在西班牙赫雷斯赛道。上周卡斯基延就曾为威队测试过,本周的测试将决定卡斯基延能否胜任车队试车手角色。

  上赛季的乔丹车队下赛季将以新队米德兰车队征战F1大奖赛,车队已经确定了两名正式车手:荷兰车手阿尔博斯以及葡萄牙车手蒙泰罗,车队第三车手也被荷兰车手帕斯托雷
利抢占,寻求一个大车队试车手角色将是卡斯基延最现实的目标。本周威廉姆斯车队提供了两次机会给卡斯基延,印度人将在本周三、周五接受威队对他驾驶技巧以及驾车速度最后的评估。在上周的首次测试中,卡斯基延的速度要快于车队下赛季正式车手小罗斯博格,这为他赢取了本周再次测试的机会。

  本周卡斯基延在接受印度媒体采访时承认担任大车队试车手将是他的目标。“能够为威廉姆斯车队试车我已经非常满意,”卡斯基延说,“现在我已经知道他们为什么能在大奖赛中做的如此只好。这真是太神奇了,我能为车队技师们提供些可靠数据。”

  与卡斯基延竞争威廉姆斯试车手席位的还有丹麦车手基耶萨(Nicolas Kiesa),不过再次被车队召唤试车已经证明他上周的试车是卓有成效的,现在他已经是车队试车手的最佳人选。(小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