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门光远将再战达喀尔赛 目标跑完全程力争好名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20:4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28日电(记者徐征)在首度征战达喀尔拉力赛以失败告终之后,中国车手门光远将再次踏上征途,他28日表示将再度担任中国三菱拉力艺车队的主力车手征战2006年达喀尔拉力赛。

  门光远此番仍然驾驶帕杰罗Diesel(T1拉力规格车)参加市场销售车改造部门组的比赛。对此,门光远表示,他希望能够借鉴去年失败的教训,争取跑完全程,并力争取得更好
的名次。

  门光远说:“去年的达喀尔拉力赛我有过了遗憾的记忆,不过这次我会更加努力。做为中国车手的一员,我会树立起中国车手努力拼搏的形象。”

  据了解,为了备战

达喀尔
拉力赛
,门光远已经在乌鲁木齐进行了适应性训练。他下周还将赴法国继续进行赛前训练。

  2006年达喀尔拉力赛将于2005年12月31日至2006年1月15日进行,起点为葡萄牙首都里斯本,终点仍然是传统的达喀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