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皮罗西身体无大碍 顺利离开澳洲土耳其站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意大利摩托车手卡皮罗西(Loris Capirossi)在接受了胸腔积液排除后离开了澳大利亚,其所在车队经理苏皮奥(Livio Supio)透露卡皮罗西身体已无大碍。

  卡皮罗西是在本次澳大利亚站周五练习赛时受伤的,当时他驾驶的杜卡迪摩托车翻车,结果卡皮罗西被甩到了沙砾路上连打了几个滚,卡皮罗西随后被送至医院,经检查发现
右肺部内出血,卡皮罗西也因而无缘周日比赛。

  苏皮奥在一份声明中说,“医生认为罗瑞斯(卡皮罗西)最好周日晚上就飞回家中休养,目前除了胸腔仍有些疼痛外,他感觉没什么其他问题,一周后的土耳其站比赛罗瑞斯肯定缺席,最后一站瓦伦西亚站比赛他能否上阵还很难讲。”

  前世界冠军美国车手罗伯特斯(Kenny Roberts)在卡皮罗西出事的同一个弯道也发生了意外,罗伯特斯的手腕因而骨折,他现在已经回到了美国,

土耳其的比赛他也不能参加,罗伯特斯所在的铃木车队希望他能在最后一站出场。

  本田车手巴洛斯(Alex Barros)正赛进行到倒数第五圈的时候也被甩了出去,他能否在土耳其上场也很难说,不过经检查后巴洛斯已被排除有任何受重伤的可能。

  巴洛斯赛后表示自己很是疼痛,“尽管他们给我打了一些止痛针,但我还是感到非常疼,现在我会好好休养,然后再看土耳其站能否出席。”

  (如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