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F1拍集体照有学问 雷诺取代法拉利坐在最中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0:28 扬子体育报

  本报记者任晓静上海报道 昨天下午,在车手巡游之前,中国大奖赛组委会安排了一个拍集体照的环节,一般说来,只有在整个赛季开始的第一站才会有此惯例。说是集体照,其实人却未到齐,丰田车队的拉尔夫·舒马赫一人缺席。

  以往拍照,法拉利车队的两名车手总是坐在最前排的中央位置,象征着法拉利对F1多年来的统治,随着雷诺本赛季的崛起,这次拍照在位置上已经发生了变化,阿隆索和队友
费斯切拉坐在最中央,左侧是舒马赫及巴里切罗,右侧则是蒙托亚和莱科宁,如此“布阵”冥冥之中似乎已预示着笑到最后的会是雷诺。

  大合照后,车手们在等待巡游车到来的间歇也各自组群相互攀谈起来,面对着难得的轻松一刻,他们都显得十分放松。明年即将加盟法拉利从而成为舒马赫新队友的马萨一直“跟”在未来大佬的身边,不时交头接耳。

  等上了巡游车,只见英美车-本田车手2006年的“二巴”(

巴顿和巴里切罗)一路聊得热火朝天。而站在阿隆索身边的分别是去年的队友特鲁利以及现队友费斯切拉,看来西班牙小将跟
意大利
人格外投缘。至于迈克尔·舒马赫,则同莱科宁站在角落,窃窃私语,他们是在谈论比赛又或是一直以来关于两人的转会绯闻,就不得而知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