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没有硝烟的决战 雷诺2005赛季完美的难以置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09: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5赛季F1收官之战中国大奖赛在平淡中走到了终点,没有激烈的碰撞,没有策略的较量,有的只是蒙托亚莫名其妙的在路肩处受难,有的只是舒马赫莫名其妙在安全车的引领下冲出赛道从而退赛,加上此前舒米在进场圈就与米纳尔迪车手阿尔博斯发生了碰撞,今天在上赛道发生的一切都显得诡异甚至是滑稽。

  这一切难道就只为了成全雷诺的问鼎,以冠军开场,再以冠军收场,雷诺的2005赛
季完美的难以置信。

  站在领奖台上的雷克南除了面无表情还能怎样,队友的突然出局早早就为剧情的发展写下了结局,无能为力,这或许是雷克南今年不止一次的心声。

  这就好比是一场没有硝烟的决战,安全车出动两次,在赛道上引领了十圈左右,尤其是第一次蒙托亚的那次意外,让人目瞪口呆,把原本最大的悬念击得粉碎。至少,如果没有这意外,我们还能期待更多。

  费斯切拉赛后还在为经过维修区的处罚耿耿于怀,不能在领奖台上与队友和老板一起喷洒香槟显然是费斯最大的遗憾。不过

意大利人已经为车队加冕尽了最大的努力,当比赛开始后阿隆索不顾一切向前狂奔时,正是有他在后面护航,即便蒙托亚没有那次意外,费斯切拉也可能为阿隆索挣得更大的领先优势从而确保冠军。

  有勇有谋,雷诺拿下车队总冠军顺理成章,而迈凯轮却只能自己品尝属于他们的苦涩,然后等待来年。这不仅仅是迈凯轮的声音,还是法拉利的。新闻发布会后在围场内,一众记者围堵着布里亚托利,另一波则守候阿隆索,就在此时,迈克尔-舒马赫和一名工作人员从后者的身边走过,虽然车王此番又在上赛道遇难,但显然他已不太在乎这些了,毕竟这只是一站的比赛,毕竟这只是一年的比赛。

  F1的格局终于发生了变化,我们有理由从现在就开始憧憬下个赛季! (蔡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