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布里亚托利:让迈凯轮支持者闭嘴 阿隆索无懈可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09:08 东方体育日报

  为雷诺赢得双料冠军把弗拉维奥·布里亚托雷推上了从未到过的高峰,而他也依然表现着自己张扬的个性。赛后的围场区里,布里亚托雷在表达自己兴奋的同时,也不忘奚落自己的老对手迈凯轮,他甚至反复做着在嘴唇上拉拉链的手势,表明这下可以让迈凯轮和他们的支持者通通闭嘴了。

  “从比赛开始我就一直坚信雷诺会赢得最终的胜利,”面对赛后无数的话筒和镜头,布里亚托雷泰然自若,“费尔南多(阿隆索)在今天的比赛堪称无懈可击,七次分站冠军是对他的最高奖赏。能够在创建车队四年之后,将车手和车队冠军揽入怀中,这是一个非常满意的结果,是一项非凡的成就!”

  至于费斯切拉,“阿布”同样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费斯切拉完成了他职业生涯中最棒的比赛,他做了每一件他需要做的事情,有力地回击了所有人对他的批评,他为自己同时也为车队做了该做的……”还没等话说完,布里亚托雷便给拥上来的雷诺车队工作人员一下子抱起,渐渐淹没在蓝色的人流中……

  作者:本报记者 余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