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拉利集体亮相现场拥堵 舒马赫:不怕年轻人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1:07 武汉晚报

  昨日,F1中国大奖赛组委会进行了开幕式的彩排,多名靓丽的中国站宝贝亮相抢镜。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 叶凤)昨天下午,法拉利车队车手舒马赫、巴里切罗和车队经理让·托德亮相上海法拉利精品旗舰店的开业典礼。千余名车迷把现场拥堵得一片混乱。

  12日下午抵达上海后,舒马赫的各种商业活动不断。昨天下午,舒米微笑中难掩疲惫
。舒马赫和巴里切罗在法拉利精品旗舰店内柱子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对于阿隆索和莱科宁今年的强势,舒马赫说:”我不介意这些年轻的车手的挑战,虽然他们无论去年还是今年都给了我非常大的压力,我也欢迎更多年轻车手加入F1。”

  明年,巴西车手马萨将加盟法拉利,舒马赫称赞了这位新队友。“马萨是一位出色的车手,明年法拉利将采用新的引擎,当然会比今年更好。我的目标从未改变,一直是赢得冠军,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

  去年中国大奖赛的冠军,巴里切罗很坦率地说:“希望我的表现和去年一样出色,能在上海卫冕分站冠军。明年我将加入英美车队,我喜欢和

巴顿一起合作。”

  巴顿食物中毒 今日能否参赛成未知数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叶凤)昨日下午,英美车队突然传出消息,该车队一号车手简森·巴顿上午发生了食物中毒。

  昨天下午的车手见面会及晚上的英美车队艺术展,巴顿都未露面,记者向英美车队运动总监费兰先生询问此事,费兰含糊其词,表示巴顿的具体情况是个秘密。

  据了解,巴顿是同朋友出去品尝特色小吃造成食物中毒的。而对于巴顿今天能否出现在赛道上,费兰说:“我只能告诉大家,巴顿目前身体情况并不太糟糕。他非常希望参加中国大奖赛,当然这也要队医说了算。不过,我们相信,下赛季巴顿有能力在上海取得好成绩,甚至为车队拿到本赛季的第一个分站赛冠军。”

  为看舒米一眼等待6个小时

  尽管法拉利和舒马赫今年战绩欠佳,但他们的红色魅力在中国仍然势不可挡。主办方尽管早有准备,但仍然始料未及地被现场千余名车迷的热情弄得有些手忙脚乱。昨日上午10点,法拉利专卖店门前,便已经是一片红色海洋。

  车迷李晨佳早上七点半就来到了专卖店门口。“幸亏来得早,你看现在就人山人海的,来晚了,怎么挤得过来。去年舒米车迷见面会,我因为去晚了,什么都没有看到。”

  下午1点半,舒马赫来到活动现场,立刻引爆了车迷们的尖叫与欢呼。可惜短短的15分钟后,车王一行人便匆匆离去,留下了意犹未尽的车迷们。

  本报记者 叶凤发自上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