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车王到上海粉丝塞满街 舒马赫要用优异表现回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02:24 京华时报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刘旭辉)昨天下午,上海马当路188号的法拉利精品旗舰店门前聚集了上千人,其中很多人手持F1车王舒马赫的大幅画像,高喊着“舒米”,原本宽阔的街道立马被堵了个水泄不通。原来,舒马赫与队友巴里切罗昨天亲临上海,为这家法拉利在意大利境外的第一家旗舰店剪彩。

  13点半,舒马赫与巴里切罗等人准时从店内走出,人群立刻喧闹起来,尖叫声此起
彼伏,甚至不少人爬到树上,只为一睹舒马赫真容。随着活动的进行,店面门口逐渐聚集了上千名车迷,让繁华的马当路顿时堵住,卢湾区公安局派出大批警力维持秩序,同时封闭了大约100米的街道。

  眼见中国“粉丝”们热情似火,法拉利方面的几十名

保镖拼命挡住拥过来的人群。这时,舒马赫拿过话筒深情地说:“每一次来到中国都让我非常难忘。去年是我第一次到中国,我和车队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这次来又看到这么多支持我的人,感谢来到现场支持我的车迷,我爱你们!希望我不久后能用中国大奖赛上的优异表现来回报你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