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舒马赫2008年退役" 韦伯从市场角度判断车王前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0:13 新浪体育
舒马赫2008年退役

舒马赫何时告别仍是谜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七届世界冠军舒马赫何时退役?车王同法拉利的合同期限是到2006年,有的媒体甚至曾经推测今年就退,昨天,舒马赫的经纪人韦伯向记者透露,舒马赫可能要一直干到2008年!

  “我现在还不能说,不过我认为他很可能一直继续到2008年。”韦伯说道。“但是也许我的想法也会有错。”我们相信,舒马赫的退役时间应该是同法拉利车队的表现紧密挂
钩的。如果法拉利车队明年能够重现竞争力,那么舒马赫绝对有理由干得更久。

  韦伯同时表示,舒马赫不可能像有些德国媒体所猜测的那样转会迈凯轮,他一定会在法拉利车队退役。并且从自己身为经纪人的角度分析了其中原因。

  “赶快停止那些猜测吧。”韦伯的态度非常坚决。“如果是我那么就根本不会这么想,这太无聊了。首先,舒马赫在法拉利车队感觉非常快乐,;第二,迈凯轮车队的舒马赫将不会像法拉利车队的舒马赫这么有商业价值。”

  试想一下,银黑色的舒马赫你会喜欢吗?迈科尔已经永远属于红色。

  (WOODY)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