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瑞士信贷与宝马签订新合同 未来2年继续驰骋在F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0:44 新浪体育
瑞士信贷与宝马签订新合同未来2年继续驰骋在F1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宣布,虽然索伯下赛季将被宝马收购,但是他们并不会因此退出F1赛坛。与之相反,公司将追随新东家宝马直至2008年。

  今年六月,宝马宣布将收购索伯车队的大部分股份,但是瑞士信贷同时表示,他们将保持手中持有少部分的股份到2008年,因此宝马要100%的掌握车队至少得等到08年以后。

  昨天,瑞士信贷表示,他们不仅将继续持有车队的股份,而且还将继续赞助车队。现在,公司已经确认与宝马签订了一份06到08年的赞助合同,瑞士信贷将作为车队的官方赞助商与车队一路驰骋。

  (行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