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隆索打破西班牙收视纪录 1300万人目睹冠军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09: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若谈起西班牙最流行的运动,排在第一位的应该是足球,皇家马德里队和巴塞罗那队之间的比赛被誉为国家德比,电视观众也通常最多,不过阿隆索在F1的异军突起却打破了这一格局,上周日阿隆索成功登顶世界冠军的巴西站比赛中,共有1300多万西班牙人守候在电视机旁目睹了这一历史性时刻,而巴西站也成为了本年度至今西班牙收视率最高的赛事。

  西班牙著名的马卡报给出了观战人数的准确数字-13554000人,而上一站斯帕的比赛也聚集了7百万观众。

  西班牙的另一家媒体Barlovento通讯则报道,比赛中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是西班牙当地时间晚8:32分,当时阿隆索刚好越过了终点线,这一时刻观看比赛的人数为10491000人。

  西班牙国内转播F1比赛的电台有两个,分别是Telecinco国家电台和加泰罗尼亚地区的TV3频道。

  (如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