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西三杰展望阿隆索夺冠:聪明又擅战 配得上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2:08 新浪体育
巴西三杰展望阿隆索夺冠:聪明又擅战配得上冠军

三位巴西车手(左起:马萨、巴里切罗、皮佐尼亚)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巴西大奖赛向来都是引人注目的一个F1分站,今年的巴西站因为有可能产生新的世界冠军而更显得意义非凡。雷诺车队的西班牙车手费尔南多-阿隆索只要得到第三名就将成为提前两站获得总冠军。将在本站比赛中登场的三位巴西车手对阿隆索的夺冠前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巴里切罗认为阿隆索夺冠已经板上钉钉:“不管怎么说这对巴西站是件好事,从我
的观点,我看不出有什么都阻止他夺冠,巴西车迷有望在这里体会新世界冠军产生的感觉,赛后的狂欢自然也不可少,我们肯定都会受到邀请!”

  年轻的法拉利后辈人才马萨则对比他更年轻的阿隆索大家赞赏:“首先我想说,他完全配的上世界冠军的称号。上半个赛季他很有侵略性,拿个好几个冠军,下半赛季他则很聪明,只是努力争取每站比赛都拿到好的分数,我想他应该拿到世界冠军。”

  “如果他能在这里夺冠对巴西肯定是好事,那肯定会成为全国的热门话题,今年费尔南多干得很漂亮,冠军对他来说是理所应当的,吉米今年也很棒,但他不少比赛都出现了技术问题。”

  资历最浅的皮佐尼亚却对阿隆索满不在乎,他只希望巴西人统治巴西站:“在巴西诞生世界冠军很美妙,我想第三名对费尔南多来说并非是很难的事,不过我想看台上的人也许并不在乎谁赢,除非是巴西人夺冠。”(WOODY)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