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乔丹吃惊巴顿新合同 英国帅哥可能成为"污点车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1:08 F1-Live.com中文网站

  最近有传闻称简森·巴顿将继续为英美车队效力5年,并且威廉姆斯车队将由于这位英国车手解除2006/2007年的合约而得到3000万美元的赔偿,周二,前车队老板埃迪·乔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个消息让他非常吃惊。

  “没有人会签下5年的合约,”乔丹说:“我不能相信他们达成了为期5年的协议。我承认巴顿很出色,但他还没有赢得过一场分站胜利,而且他的职业生涯也进展的并不轻松
。弗兰克·威廉姆斯可不是一个好对付的人。3000万的交易?我不相信。”

  乔丹还质疑将来是否有一支车队可以放心的与

巴顿和他的管理公司签下合约,他声称巴顿可能将成为其他车队眼中的‘污点车手’。

  同时,巴顿、英美本田车队或威廉姆斯车队都没有公告承认签下了任何协议。不过事实的真相应该马上会揭晓。

  (F1-live.com中文网站供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