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舒马赫相信能扭转局面:力量来自于保持镇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2:55 F1-Live.com中文网站

  在经历了几周忙碌的比赛后,迈克尔·舒马赫获得了几天与家人在一起放松的机会。

  这是赛季最后3场比赛(巴西、日本和中国)前的短暂假期。舒马赫将于周三早晨飞往巴西,他心中已经有了明确的目标:“我认为我们没有任何理由说我们无法彻底扭转目前的局面。”这位7届世界冠军车手宣称。

  当然舒马赫不是那种盲目乐观的人。“我是个现实主义者,是个简单坦率的人。我还认为我们的力量来自于我们保持镇静。没有必要在短时间内力求改变什么。我们不应该让外在的因素对我们的工作产生消极的影响。我们将在周五的因特拉格斯赛道中看到巴西大奖赛周末的情况如何。”

  这意味着这位现任世界冠军车手将以常态来迎接巴西大奖赛,他将在现在的条件下发挥自己的最大潜能。

  前往赛道前,舒马赫将于周三参观设在贝洛奥里藏特的菲亚特工厂。随后,晚上他将在这座城市中参加一场慈善足球赛。赛事的收入将全部捐赠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在前往因特拉格斯之前,舒马赫还将参加壳牌举行的记者招待会。

  (F1-live.com中文网站供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