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塞纳学院开展新活动 为青少年创造发展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8:02 F1-Live.com中文网站

  埃尔顿·塞纳学院联同广告公司Giovanni一起在巴西圣保罗设立了一项新的被命名为‘每个人都有潜能成为冠军’活动。

  这项活动的目的是通过培训为孩子们和青少年创造更佳的发展机会。

  展示会中将展出埃尔顿·塞纳的头盔和此次活动的图片展板。

  此外,国内和国际一些知名人士手抱头盔的形象也将出现在现场,其中包括贝利、罗纳尔多、阿兰·普罗斯特、Daniela Mercury和罗德里戈·佩索阿。

  展示会中还将设置多媒体的区域,参观者能够通过电视了解这次活动,获取学院的相关信息。

  (F1-live.com中文网站供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