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MOTOGP日本站排位赛 罗西仅列第11影响提前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8: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17日日本茂木消息,世界摩托车大奖赛日本站排位赛结束,杜卡蒂车队意大利车手卡皮罗西以1分46秒363的成绩创造单圈最快夺走杆位。本站有望冲击年度总冠军的雅马哈车队意大利车手罗西名列第11位,这也是本赛季他最差的发车顺位。这一排位对于希望在日本站连续第五次夺得年度总冠军的罗西来说,打击不小。

  26岁的意大利车手罗西只要在日本站夺得亚军以上成绩,就将确保罗西提前夺得本
年度MOTOGP总冠军,这将是罗西连续第五次夺冠。此前只有阿戈斯蒂尼、杜汉有过5次总冠军辉煌记录,罗西基本上可以确定本赛季将加入到5次夺冠的行列。

  排位赛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

小飞侠”罗西显得很无奈,但是对明天的比赛依然保有信心,“明天的比赛会很艰难,因为很多车手都会保持良好节奏,而我们排位落后许多。”

  罗西说,“要想追上对手,我们需要保持正常速度,在不同路段保持准确的速度,看看24圈比赛后会发生什么。”

  (湖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