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蒙托亚很痛苦 丹尼斯:他是对手犯错的无辜牺牲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02:58 新浪体育
蒙托亚很痛苦丹尼斯:他是对手犯错的无辜牺牲品

银箭包揽前两名怎就这么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比利时大奖赛结束后,迈凯轮车手蒙托亚和车队经理丹尼斯同时对威廉姆斯车手皮佐尼亚提出强烈的批评。距离比赛结束还有三圈的时候,蒙托亚稳稳守在第二位。但是已经被他套圈的皮佐尼亚从后面撞到蒙托亚导致两位车手退出比赛。迈凯轮车队不但失去包揽前两名的荣誉,更使车队积分仍然落后雷诺。

  赛后皮佐尼亚已经表示道歉,但是这位性格火烈的巴西车手也声称蒙托亚“关门太
狠”。但是蒙托亚认为自己完全没有责任,是对方撞到了自己。“我知道皮佐尼亚是干胎,他试图超车。是他从后面撞上我的。”

  失去这次亚军后蒙托亚感到非常沮丧,因为他在本站的表现确实太出色了。“退出比赛很痛心,但是不是因为自己的错误而退出就更痛心了。我获得杆位,退赛前我排在第二,这就让我更加更加的痛心了!车队做了那么出色的工作。”

  车队经理丹尼斯也认为对手的鲁莽使车队蒙受了巨大损失。“我们两位车手的表现完美无缺,我们应该得到满分(18分)。雷克南的比赛很艰苦,但是他获得了胜利。蒙托亚是对手犯错误后的无辜牺牲品。蒙托亚在比赛中展示了真正的车队精神。”

  奔驰运动主管豪格说到:“对手犯错误导致我们失去了获得满分的机会,这太不幸了。蒙托亚整个周末一点错误也没有,他作的工作非常出色。他自己没有出错却遭受这样的事故,我为他感到惋惜。”

  (WOODY)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迈凯轮相关网页共约2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