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隆索承认拣到积分 巴西站得6分就将锁定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22:28 新浪体育
阿隆索承认拣到积分巴西站得6分就将锁定总冠军

阿隆索庆祝亚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迈凯轮车队的雷克南连续第二年赢得F1比利时站的胜利,本次胜利使得今年的车手总冠军悬念依然保留。雷克南的队友蒙托亚在临近比赛结束时候从第二位退出比赛,雷诺车队的阿隆索得到亚军,这个成绩使得西班牙人更加接近了打破最年轻车手冠军纪录的目标。

  赛后阿隆索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到:“今天的比赛条件对于每个车手来说都非常困难
。考虑到我在积分榜上的位置,我没有必要去冒险。”对于最后时刻蒙托亚的退出,阿隆索也承认自己的亚军是受到了对手的恩惠。“再一次我从迈凯轮车手那里多得了两分。但是就算我得到第三也是很不错的,不过第二当然更好。”

  “第二次进站前,我和车队讨论的轮胎选择。最终我认为我们的选择是正确的。”阿隆索在第二次进站时没有更换轮胎,他使用中性胎完成比赛。“我们部会去冒险,我们只想安全的完赛。”

  目前阿隆索领先雷克南25分。今年得比赛还剩下三场,下站比赛将在巴西得英特拉格斯赛道举行。只要阿隆索在巴西站得到季军获得6分,那么他就降提前获得世界冠军。

  但是在车队积分榜上,雷诺和迈凯轮之间的争夺就激烈得多了。目前雷诺车队只领先迈凯轮6分,如果不是蒙托亚最后退出,本站结束后迈凯轮就已经反超雷诺了。着已经是蒙托亚在尽三场比赛中第二次降几乎到手的亚军送给阿隆索。迈凯轮车队迫切希望的包揽前两名完赛也一直没有如愿。

  “在比赛就要结束的时候发生那样的事故,这实在是太不幸了。”雷克南在新闻发布会上谈起了可怜的队友。“我们觉得应该得到本站比赛的冠亚军的。”迈凯轮车队已经连续四站比赛获得胜利。

  (WOODY)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阿隆索相关网页共约56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