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舒马赫注意力转向下赛季:我们一定把冠军夺回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离2005赛季结束还有5周时间,法拉利和舒马赫交出F1的“权杖”已经是无法改变的事实。但36岁的7次车手总冠军得主迈克尔-舒马赫已公开表示:他对胜利仍一如既往地渴望,下赛季将尽全力和法拉利一道将冠军夺回来。

  在接受德国《图片报》采访时,舒马赫坚定地表示:“摆在我们面前的挑战是巨大的,在过去很少有人能在一个糟糕的赛季后立刻实现反弹,但我们一定要做到,我们要把冠
军夺回来!”

  舒马赫已经不止一次地表示他仍然对夺取赛道上的胜利充满渴望和激情,在2005赛季陷入低谷后,舒马赫已经在期待下个赛季的“强力反弹”:“我不能保证我一定能再夺车手总冠军,在F1当中没有人可以按计划拿冠军的。但我能说的是我将继续追求胜利,冬季的试车将是一个新的开始。”

  关于大家都在议论他什么时候退役的问题,舒马赫回答的仍是那么干脆:“我为什么要退役?我仍然享受这当中的乐趣,体能也完全没有任何问题。等到我觉得不能和我的孩子们在一起有足够的时间时我才会考虑退役,但至少目前不是时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舒马赫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