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夺冠在即阿隆索"退缩" 冰人发誓将追逐进行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08: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就在业内外人士纷纷认为24岁的阿隆索几乎肯定可以在本周的比利时大奖赛上“锁定”自己的第一个年度车手总冠军时,这位生活在英国的西班牙人却认为大家还要“等一等”。

  目前在车手积分榜上领先迈凯轮车队的雷克南27分,阿隆索只需在本周末的比利时大奖赛上比对手多拿4分便可“登基”成为F1历史上最年轻的年度总冠军。但他本人却认为迈
凯轮将是赢得这站比赛的大热门,冠军到手的日子可能还要等一等。

  “我就把注意力集中在比赛上。我知道要在这里锁定总冠军将非常困难,除非基米(雷克南)退出,但我认为那基本上是不可能的。迈凯轮将是赢得这站的热门,所以我认为我们还要等等冠军的到来。”

  2005赛季的F1世界锦标赛目前还剩下4站。即便雷克南拿下全部这4站,阿隆索只要再得14分也将最终成为冠军。眼下雷克南能够指望的,恐怕只有特别好的好运气了:“我们并没有放弃,但大家都知道,在雷诺不出问题的条件下这将很困难。即使后面几站我们都赢了也不行。”

  “我将全力以赴。我们将一步一步迈进,先争取赢得每一站比赛,然后等到赛季结束的时候再看结果。”(红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阿隆索相关网页共约56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