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隆索本有机会超车 立志要做不是最快的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22:44 新浪体育
阿隆索本有机会超车立志要做不是最快的总冠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F1意大利站以蒙托亚的胜利而告终,但是最高兴的人却是雷诺车队的阿隆索。目前他已经把车手积分优势扩大到27分,这位年轻的西班牙车手认为自己的世界冠军梦想更加接近现实。

  比赛的前半段阿隆索一直紧紧咬住蒙托亚,但是西班牙人经过第一次进站后发现自己还是落在后面就放弃了追赶。尽管在比赛的最后时刻蒙托亚的轮胎几乎就要坚持不住了,
但是阿隆索没能抓住机会超过对手得到胜利。

  “在比赛快结束的时候,车队告诉我蒙托亚的轮胎有问题。于是我就稍微加快了车速。”阿隆索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到。“像蒙托亚一样,我也把引擎推到了极限,但是已经太晚了(所以没能超过他)。”

  但是也许阿隆索赛前并没有期待自己能获得亚军:“能获得亚军也是很好的。我在最后六站比赛的目标就是完成比赛登上领奖台。我不但做到了,而且有时候还能排在基米前面,所以我感觉很好。”

  (WOODY)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67,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