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雷诺主管指出雷克南仍可获胜 首次进站决定赛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8:24 F1-Live.com中文网站

  费尔南多·阿龙索和吉安卡洛·费斯切拉将分别从第2和第8位发车,而雷诺车队也密切注意着从第11位发车的吉米·莱科宁。雷诺车队工程部总监帕特·西蒙兹解释了为什么他没有排除莱科宁将在今天下午发起挑战的可能性。

  “帕特,本周到目前为止顺利吗?

  “相当顺利。周五我们的速度似乎不是很快,但我认为这是因为相比其他车队我们采用了不同的策略。这意味着我们在第一天可以不用担心单圈成绩和名次-我们知道我们正在做些什么。昨天早晨,我们获得了预期中的名次,没有出现任何问题。费尔南多的计时圈非常不错,但吉安卡洛不太走运的犯了些错误。我本来希望看到他获得更有利的发车位置,但他仍然可以在比赛中提升名次。”

  在

土耳其,你采用了不同的策略与迈凯轮车队展开竞争。你会这样一直做下去直到赛季结束吗?

  “在土耳其我决定改变我们的比赛策略以便在发车位置上更加接近迈凯轮,这令我们第一次进站前只跑了相当短的时间。然而,我们并没有在伊斯坦布尔跑出期望的速度。”

  你如何应对本场比赛?

  “吉米·莱科宁的发车位置并不是什么问题,我认为他仍然可以赢得本场比赛。”

  如何获胜?

  “迈凯轮可能选择团队策略应对本场比赛,而且我本人也看不出不采用这种策略的理由。如果蒙托亚占据了领先位置,他可以控制比赛的节奏,以便让吉米不会被拉开太远的距离。这也就意味着吉米在第2次进站前可以为领先位置而战。”

  本场比赛的关键是什么?

  “两件事很重要。首先是发车:如果费尔南多在第一个减速弯抢在了蒙托亚的前面,本场比赛的格局可能会改变。其次,莱科宁的第一次进站前的表现至关重要。如果他受困于所处集团,他就无法轻易提升名次,同时也很难上升到前列。但如果他可以在第一次进站前提升位置,那么他就会成为威胁。尤其是如果他可以得到队友的帮助…”

  (F1-live.com中文网站供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090,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