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战绩差法拉利迷不买帐 蒙特泽莫罗督阵亦无奈(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8:28 新浪体育
战绩差法拉利迷不买帐蒙特泽莫罗督阵亦无奈(图)

空旷的看台蒙扎十年罕见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9月3日意大利蒙扎消息:2005赛季意大利站大奖赛的引擎轰鸣声打破了蒙扎的宁静,这是全年的倒数第五站比赛。

  意大利的天气晴朗宜人,早晚凉些倒还不必加衣服,中午的热也不至于让人汗流浃背,这样的好天气,本来应该让蒙扎喧嚣而热闹,但也许是因为法拉利本赛季的成绩的确让人扫兴的缘故,直到周六的练习赛为止,来到这里捧场的车迷依旧不够踊跃。

  在昨天的两次练习赛中,法拉利的成绩都不好,舒马赫更是又出现了冲出赛道的意外,这样的结果就更是让本就不高的兴致打了折扣,主看台上的车迷稀稀拉拉的,红色很安静。

  直到第三次练习赛的尾声阶段,舒马赫跑出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堪堪落后于领先的雷克南,第四次练习赛开始后,赛道便又成了舒马赫与雷克南的单挑,抢先出场的雷克南先声夺人,随后而出的舒马赫虽然依旧没能超过去,但连续两圈都在不断缩小着劣势,这让现场的车迷颇受鼓舞,飞马的大旗也再度迎风招展。

  最后一次练习赛进入后半程的时候,阿隆索率先冲破了1分22秒大关,紧接着,在年度车手冠军榜上争得刺刀见红的雷克南就用跑进1分21秒的成绩回敬了对手,蒙托亚也为队友助拳,将阿隆索挤在身后。最后一次练习赛即将结束前,车手们都开始大幅度提高自己的成绩,舒马赫也重新驶上赛道作最后的努力,第一个计时点到来时,舒马赫落后了领先的雷克南0.3秒,这个成绩比蒙托亚要快,是不是……?然而,欲速则不达,舒马赫出弯时刹车不及再次冲进了草地……舒马赫直接把车开回了维修站,坐在车里,他不知在和工作人员说着什么。

  最后的防线,最后的主场,蒙特泽莫洛当然要来,只是永远一身笔挺西装的他表情很严峻,托德在他身边解释着什么……大屏幕上打出的成绩单第一页上只有一片的蓝色汹涌中只有一点点不堪被淹没的红,然而,那只排在第一页的最后一行……(思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6,4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